快新聞/網傳「砍李眉蓁可領優良市民」 陳其邁譴責:選舉應和平理性
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今天表示,希望選舉和平理性,任何涉及刑事犯罪,都應強力譴責。(圖/民視新聞)

近來網傳出現「砍李眉蓁可領優良市民」等言論,讓國民黨籍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團隊「報警處理」,她的對手、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今天表示,希望選舉和平理性,任何涉及刑事犯罪,都應強力譴責。

更多新聞: LIVE/高雄市長補選政見會 陳其邁、李眉蓁、吳益政同台交鋒

近來網路上出現「言語暴力」,而且就是衝著李眉蓁而來。李眉蓁今天受訪時強力譴責說「選舉怎變成這樣子」,由衷希望選舉能回歸正常,也透露已經報警處理。

談及此事,陳其邁說,希望選舉和平理性,不應有言論暴力,特別是涉及刑事犯罪等言論,希望警方能夠維持選舉公平,讓這段過程能夠順利。

陳其邁也表示,他現在是一名候選人,警方能維持選舉過程的人身安全。他強調,大家都不希望選舉或言語暴力,任何涉及刑事犯罪,都應強力譴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