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市國民黨團起內鬨 副議長陸淑美退群組 曾俊傑辭總召
高雄市議會昨天補選議長,國民黨籍議員曾麗燕勝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議會昨天補選議長,國民黨籍議員曾麗燕勝出,但今日傳出副議長陸淑美退出黨團群組,黨團總召曾俊傑今天上午聲明辭去總召,黨團茶壺風暴越演越烈。

曾俊傑今日列出五點聲明,他指出,針對議長補選,議會國民黨團給予外界分裂的印象,他深感抱歉;團結是這次高雄市議會議長補選,國民黨勝選的唯一途徑,這也是黨團成員一致的目標。

曾俊傑說,整合黨團同志齊心一致,他身為黨團總召更是責無旁貸,榮辱不計,只求完成任務,但因整合過程,或有對黨團先進及同志未盡周全之處,他在此深感抱歉,為顧全大局而有疏漏之處也深表遺憾。

「成功不必在我!」曾俊傑表示,為了議長補選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過程中所有風風雨雨本人也一肩承擔,並在此聲明辭去黨團總召職務,只希望黨團先進及同志團結一致,同心攜手創造共贏的局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