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爽騎士綠燈晚啟動 男子將人推下車撿安全帽K人…車上小孩嚇傻哭喊「爸爸」
騎士與駕駛發生衝突後。(圖/民視新聞翻攝)

昨下午在屏東恆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路口綠燈亮起時,一名男性駕駛因前方機車騎士沒有立刻行駛,於是按了喇叭,機車騎士因此被惹怒,雙方直接在路上互飆三字經,隨著火氣越來越大,男性駕駛不客氣直接將女騎士推下機車,對方爬起後則直接拿安全帽砸過去,氣氛火爆到男子車上小孩嚇哭狂喊「爸爸!」針對這起衝突,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通知相關者到案,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 邁戴造型安全帽恐遭罰?警:正常配戴無違規開罰問題

從後方行車紀錄器可見,黑色自小客車駕駛與騎士停在路邊理論,理論到一半,女騎士突然冒出一句很大聲的「叭X小」,直接引爆男駕駛怒氣,回以髒話並且大力一推,女子就這麼直接從機車上摔到地面,但她隨即火速爬起,並拿起安全帽往對方砸過去。

男子閃躲成功,撿起安全帽要反K,女子逃得快躲在男子車門後,男子的兩名女兒被嚇到哭著下車,直喊「爸爸、爸爸」,並試圖拉住要他別再爆衝。

員警獲報到場時,雙方都已離去,但警方還是調閱監視器,要通知到案,依法偵辦。


騎士與駕駛發生衝突後。(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