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1.2局5保送 球速驟降89英哩疑受傷 接受MRI檢查
大谷翔平賽後傳出傷勢,接受MRI檢查。(截圖自MLB官網)

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天面對太空人展開本季第二次登板,他主投1.2局出現5次保送,失兩分退場。更糟的消息是,他最後三球直球速度驟降到90英哩以下,賽後傳出右手臂不適,將接受核磁共振檢查,有可能受傷。

更多新聞: MLB/二刀流少一刀!大谷翔平前臂肌肉拉傷 停機4至6周不投球

大谷翔平本季第二次先發主投,首局演出三上先下,但第二局控球大失準,單局出現五個保送,最終只投1.2局失兩分就退場。更令球隊擔心的消息是,他單場直球最快球速自97.1英哩,到最後三球只剩89英哩,賽後傳出手臂不適的消息,將接受核磁共振檢查,預計台灣時間週二就會知道結果。大谷動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經歷長期復建,在今年一開季就啟動投打二刀流模式,如今可能再傳傷勢;另外,巨砲隊友普荷斯(Albert Pujols)同場轟出滿貫砲,本季第二轟也是生涯第658號全壘打,距離史上第五只差兩支。兩對鏖戰到延長賽,太空人的布萊格曼(Alex Bregman)在11局敲出致勝安打,以6:5險勝天使。

(民視新聞蔡晴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