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達佩斯比賽前搞消失 賽後突宣布退出本賽季
大都會明星外野手古巴飛彈Cespedes,賽前消失未到球場,確定退出2020賽季。(圖片來源MLB官網)

大都會明星外野手塞達佩斯(Cespedes),今天比賽前突然搞消失,球團到飯店找人,發現他的行李已經搬走。事後總經理范維根能(Van Wagenen)受訪說,塞達佩斯因為疫情等等因素,選擇退出今年球季,大都會表示,他們支持每位球員,自己決定去留的權利。

大都會明星外野手古巴飛彈Cespedes,今年傷癒復出,但台灣時間星期一的比賽,賽前突然搞消失,無預警閃人,賽後通知球隊要退出2020球季。古巴飛彈今年34歲,過去風光一時,從逼近3000萬元美金的身價,到現在以600萬元美元年薪加盟大都會。根據大都會球團聲明,Cespedes直到比賽時間,都沒有前往球場報到,飯店內行李也都全部帶走。
大都會隊總經理范維根能(Van Wagenen)賽後受訪時說:「我能慶幸的說,他是健康安全的。我們在比賽最後收到消息,他決定要退出賽季後面所有比賽,因為病毒等等相關因素。」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