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聯賽揚獎二連霸 迪格隆六局10K本季首勝

今天(4日)大聯盟的比賽發生嚴重意外,勇士隊的王牌投手索羅卡(MikeSoroka)在下丘補位時,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當場跌倒在地,今年賽季也因此提前報銷;至於與他同場對決的大都會王牌迪格隆(deGrom)則以6局10K失2分的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一勝。

更多新聞: 虐爆!大都會14:1大勝費城人 王牌迪格隆 讓對手揮空35次

勇士跟大都會交手,兩位先發王牌對決,但第三局意外來得很快,勇士先發Soroka在下丘補位時重摔一跤,而這一跌傷勢非常嚴重。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Soroka移動時突然軟腳,經過檢查他的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勇士總教練史尼克表示,「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本季報銷了,他很年輕也很強壯,我相信他回來之後會更好。」

Soroka嚴重受傷當然不可能繼續投球,留下2.1局失4分的成績。至於同場較勁的大都會deGrom則繼續發揮他的日常,用三振解決打者。

國聯賽揚獎二連霸的deGrom長髮不再,但投球威力依舊,6局就飆出10K,被敲5支安打失掉2分。大都會投手有deGrom,打者則有Cano扮演關鍵人物,今年37歲,台灣球迷相當熟悉的Cano,2打數2安打貢獻3分打點。大都會7:2擊敗勇士,四連戰一勝三敗,避免遭到橫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國王赫南德茲加盟勇士 春訓東山再起表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