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美國女飛魚樂戴基頭頂牛奶游泳 奧運金牌一滴未灑硬實力

擁有「女飛魚」稱號的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樂戴基(KatieLedecky)在個人IG上傳一段影片,她挑戰頭頂一杯巧克力牛奶橫渡泳池結果一滴也沒灑出來。

更多新聞: 激勵人心!日本正妹泳將戰勝血癌 池江璃花子復出首戰分組第一

在玻璃杯中倒滿巧克力牛奶接著頂在頭上,就這樣游著游著,不僅杯子沒倒連一滴牛奶都沒有灑出來,而影片中的主角就是人稱「女飛魚」的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樂戴基(KatieLedecky),她表示,「我很努力繃緊核心,因為不能動必須保持穩定。」且她在IG上傳的影片後,粉絲紛紛大讚她的精湛泳技實在太不可思議。

而進行「牛奶挑戰」的不止樂戴基,同鄉的網球女將斯洛恩·史蒂芬斯(SloaneStephens)也上傳了手拿牛奶揮拍的影片,原來這是美國加州的牛奶行銷活動,因應肺炎疫情,源自1993年的「got milk」標語重出江湖,利用社群媒體串聯,希望增加牛奶的買氣持續推廣喝牛奶的益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奧運模擬對抗賽 舉重女神郭婞淳奪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