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資深藝人羅霈穎陳屍住家 友人稱已失聯2天

資深藝人羅霈穎驚傳過世(3日)昨天晚上9點多,她被友人發現,身亡在八德路三段的住家兼工作室。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羅霈穎早已沒了生命跡象,身上雖然沒有明顯外傷,卻已經出現屍斑。羅霈穎的表弟接獲噩耗,連夜趕來,並確認死者身分就是羅霈穎。

身穿條紋上衣的男子,不發一語,神情悲傷,因為他的表姊,知名藝人羅霈穎,被發現在家中身亡。周一晚上9點多,羅霈穎的朋友已經連續2天,聯繫不上她,於是直接前往,她位在北市八德路三段的工作室。沒想到一進門卻發現,羅佩穎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身上雖無明顯外傷,卻已經出現屍斑,警方推估死亡時間,大約在一天前。


大樓警衛說,對於羅霈穎狀況並不清楚。警方前往蒐證,並調閱監視器畫面,初步檢視羅霈穎家中,並無打鬥痕跡,現場也沒有遺書。

目前,羅霈穎的遺體,經由她的表弟確認身分後,已經由葬儀社人員移往第二殯儀館,至於死亡原因,還有待檢警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