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ark水族館大驚奇 龔明鑫開箱驚呼連連 頻向外商招手

桃園青埔近期話題不斷,為了扶植新創產業及招商,國發會和桃園市政府合作打造雙塔式的「亞洲.矽谷創新研發中心」已公開招標,最快今年底就能動工,而在同一區塊還有日本橫濱超人氣的「八景島」首度跨海來台開設Xpark水族館,也成為全台最亮景點,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特別率隊走訪,他說歡迎所有外資外商到台灣來加碼投資各行各業。

更多新聞: 41件新北特色商品出爐 侯友宜推新外商

一看到巨型水池,讓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超驚豔,全台最亮景點的日本橫濱超人氣「八景島」首度跨海來台開設Xpark水族館即將開幕,在董事長藤井忠光陪同下,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率隊走訪。

無論是寒凍區的企鵝還是3D虛擬互動,讓海底世界充滿奇幻,台灣高舉招商之手鼓勵國際企業來台投資,Xpark水族館落腳桃園青埔,加速產業發展,不只水族館,國發會和桃園市政府合作打造雙塔式的「亞洲.矽谷創新研發中心」最快年底就能動工。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表示,「去年跟前年(2019年)開始,外資外商都一直在投資台灣,除了離岸風電的部分是個大規模的投資之外,事實上包括日商等等,他們投資台灣也越來越多元,像有些百貨公司、outlet,我想這個是很好很好的方向。」

亞洲.矽谷計畫是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重要政策,為了扶植新創產業及招商,國發會積極推動產業鏈升級,就是希望在這波中美貿易戰、疫情衝擊下,凸顯台灣優勢,吸引國際企業來加碼投資。

(民視新聞/陳妍霖 王文煦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八景島水族館XPark必吃!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桃園新光影城店 限定新品「企鵝甜甜包、藍色海洋冰沙」8/7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