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迷注意!台鐵跨界合作飯店 推「普悠瑪列車造型」月餅禮盒

距離中秋節還有一段時間,但已經有業者早早推出月餅禮盒,有飯店設計「創意巧克力月餅」,主打用屏東在地巧克力,台鐵也首度和飯店業者合作,打造普悠瑪列車造型的火車月餅禮盒,內含4種口味,要吸引火車迷關注。

更多新聞: 製作模型滿足他的幻想 俄羅斯水電技師變身模型大師

中秋節快到了,各家業者摩拳擦掌,從外型到內餡都玩創意,台鐵也推出超可愛普悠瑪造型的「創意月餅禮盒」,光拿在手上就很吸睛,乍看以為是模型玩具,打開一瞧有四顆月餅,經典的廣式月餅內陷飽滿,除了有鹹香蛋黃,還有濃濃XO醬風味。

不只賣便當,台鐵首度和飯店業者跨界合作,推出限定月餅禮盒,普悠瑪列車作為設計主軸,口味包含蓮蓉蛋黃、棗泥、紅棗桂圓、XO蛋黃四種,禮盒造型大玩創意,希望吸引火車迷關注。

另一家飯店則推出「創意巧克力餅月餅」,選用屏東在地巧克力食材,推出黑金美人、鳳梨鐵觀音和和梅果紅玉三種口味。

(民視新聞/林靜、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歡慶40週年!金格推6款中秋禮盒 「兔子造型」月餅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