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志玲時尚照大秀性感曲線 深黑透視服「白皙美腿」全都露
近期林志玲參與雜誌封面拍攝。(圖/擷取自林志玲IG)

婚後決定不再以演藝事業為重心的林志玲近日曬出唯美時尚照,一襲深黑透視裝,讓白皙雙腿一覽無遺,一飽眾人眼福,網友直呼「我愛志玲姊姊!」

更多新聞: 超驚喜!林志玲任台北電影節引言人 黃子佼:這是一號彩蛋

20多年工作生涯,林志玲在模特兒、主持人、演員等不同角色中轉換,知性與美感兼具,獲得女神封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理想型。然而去年11月一場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的世紀婚禮後,林志玲表明,演藝事業將不會再是她生活中的第一順位,讓許多粉絲感到扼腕。

近期林志玲參與雜誌封面拍攝。(圖/擷取自林志玲IG

但今天各位「志玲姐姐」的粉絲們有福啦!近期林志玲參與雜誌封面拍攝,相片中,她身披一襲深黑透視裝,白皙雙腳踩著高跟鞋,修長美腿鏡頭前乍現。跨坐椅上的姿勢更是犯規,只見志玲姐姐雙手壓裙、下巴微抬對著鏡頭淺笑,迷濛眼神酥麻勾魂。

近期林志玲參與雜誌封面拍攝。(圖/擷取自林志玲IG

有網友留言喊「我愛志玲姐姐」、「I love the skirt!」、「我愛了」,可見林志玲魅力依舊不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貌不怕檢視!林志玲曬嘟嘴自拍照 網狂讚:真的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