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倒數12天 拜登依然不公開搭檔人選
美國總統大選候選人拜登的競選搭當呼之欲出。(圖/翻攝自Flickr;作者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美國總統大選11月3日舉行,篤定代表民主黨候選人角逐白宮大位的拜登(Joe Biden),原本預定8月初公布副總統搭檔人選,但今天拜登競選團隊指出,本週內還不會宣布人選。

拜登先前表示,他的副總統搭檔將是位女性。目前為止,媒體傳出的人選至少有10位,他上月28日曾說過,會在8月第一周公布搭檔人選。但根據中央社引述法新社今天報導指出,拜登競選團隊的其中一人說,本週內拜登將不會作出決定。

民主黨為提名黨內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所舉行的全國代表大會預計本月17日舉行,拜登必須於大會召開前敲定副手人選。

根據其他媒體報導,目前有統整出10多名熱門人選,早期嶄露頭角的賀錦麗(Kamala Harris),還有近期呼聲最高的加州眾議員巴斯、前國家安全顧問萊斯等政治明星都包含在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