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有影! 疑似左後輪爆胎翻車 國道灑滿貓沙
翻覆在內側車道與路肩之間的小貨車,車內貓沙灑落路肩(圖/民視新聞翻攝)

昨(5)下午近2時,國道一號北向64.8公里處,一輛來色小貨車疑似爆胎,從內側車道一路越過三個車道,最後翻覆在路肩,車內50多包貓沙也跟著滾落,灑滿路肩。

影片中,只見藍色小貨車在內側車道開始左右搖晃,不顧一旁還有大貨車,就這樣向右打了180度大轉彎,小貨車隨即偏離重心,翻覆在內側車道與路肩之間,驚險指數破表。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交通組組長盧瑞堯表示,所幸駕駛人有繫安全帶,只受到輕傷,也呼籲駕駛人,行車前一定要先檢查輪胎,確保行車安全。

整起事件發生於8月5日13時59分,國道1號北向64.8公里處,25歲沈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載運貓砂(未超載),從楊梅要到五股,行經國道1號平鎮系統路段,疑似因左後車輪爆胎,導致車輛失控側翻於外側路肩及外側車道之間,駕駛手部輕傷送聯新醫檢查,酒測值為0。現場並於14時39分排除,全線恢復通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