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訪視高雄養殖漁業 讚石斑魚扭動「很有活力」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與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同到高雄的永安區訪視養殖漁業。(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補選進入倒數8天,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李眉蓁今日到高雄市永安區訪視石斑魚養殖漁業,同時,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一同陪李眉蓁來到現場。李眉蓁表示,競選總部幫她排的行程很緊湊,想把剩餘的時間留給高雄的民眾,對於石斑魚銷量大幅減少,則由朱立倫回答,希望可以讓大家可以多多看見高雄漁會在地新鮮的石斑魚。

李眉蓁表示,之前沒有特別進來看過魚塭,今天摸到活生生的石斑魚,「感覺很有活力,滿有趣的」。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李眉蓁說,希望能藉著訪是魚塭,讓更多人知道高雄在地的養殖漁業其實很好。朱立倫則說,自己有擔任過16年地方首長的經驗,可以深刻體會漁民的收入會受到經濟等影響,「高雄石斑魚品質很好,但疫情關係讓出口大受打擊,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在地漁民,多吃高雄漁會出來的石斑魚」。

他也稱讚李眉蓁,「她作為未來的市長,在訪視魚塭時也有考慮到高雄民眾的心情,提出了很多不錯的政見,希望大家投她一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