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上節目談父親弊案 江啟臣反問:要不要給社會交代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陪同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掃街。(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陪同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車隊掃街,對於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回應父親陳哲男弊案纏身,表示親情「不能切割」,江啟臣則回應,是不是要給社會一個交代,而且「貪腐不能回來高雄」。

更多新聞: 吳益政批「陳其邁選舉方便因貪污」 高閔琳回嗆:現代浮士德

陳其邁今天在羅友志的廣播節目上提到自己的父親陳哲男弊案纏身,他表示,以兒子的角度來說,「對父親的親情難以割捨」,讓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批評,民進黨變成台灣的權貴,是結構性的貪腐,江啟臣回應,親情本來就不能切割,也不需要切割,「陳其邁應該要解釋結構性貪腐,有些人也在他的副院長任內的時候貪汙,他有沒有要給社會交代?」

他還說,自己跟媽祖祈求,貪腐不能回來高雄,高雄的未來必須以清廉為基礎。陳其邁在節目上也說,對自己的要求很高,讓江啟臣不禁反問,「你的自我高標準是什麼?是選輸了跑去中央當高官,經過罷免別人之後 就辭職回來當市長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