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聯分區龍頭續強 雙城6連勝、運動家5連勝
雙城先發投手Randy Dobnak,鬍鬚特殊造型有強烈個人特色。(圖片來源MLB官網)

今天美中第一大聯盟勝率最高的雙城,對上,勝率最低不到兩成海盜,比賽結果沒有意外,雙城5比2贏球締造6連勝,同時也是本季大聯盟最先拿到10勝的球隊。另外美西第一的運動家,捕手艾倫(Austin Allen)生涯首轟就是致勝的逆轉兩分砲,幫助球隊拿到5連勝。



更多新聞: MLB/全壘打轟到球消失 雙城重量級砲手沙諾發威

臉上留著具有強烈特色的鬍鬚,雙城二年級生Randy Dobnak,在家鄉匹茲堡出賽面對海盜,而他近鄉沒有情怯,延續今年固定先發的好手感。他面對至今只拿兩勝的海盜,投6局無失分,個人開季前3場先發自責分率只有0.60。美中第一的雙城,一路領先,9局上吃下4分大局拉開比數,最終5比2贏球締造6連勝,戰績10勝2敗,是本季大聯盟第一支達到10勝的球隊。

另外美西第一的運動家,捕手Austin Allen生涯首轟,就是一發逆轉兩分砲。運動家七局下超前後,最終比數6:4戰勝遊騎兵,進帳5連勝,戰績8勝4敗續居分區龍頭。

(民視新聞/張耀中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