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參加季後賽! 林子偉&張育成續留大聯盟

大聯盟縮水球季打完前兩週的賽程,依今年特殊的賽制,今天起每隊將從30人名單縮減為28人,我國兩大好手效力紅襪隊的林子偉,以及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全都續留大聯盟,由於大聯盟將以每隊28人名單的賽制打完球季,林子偉與張育成如果沒有意外,將會整季留在大聯盟,甚至有機會參加季後賽。

更多新聞: 開季連12場開轟再創紀錄 洋基一分之差沒能逆轉

印地安人在主場迎戰紅人,七局下半印地安人火力大爆發,教練團也換上張育成磨身手,取代游擊手Lindor上場代打。張育成雖然相隔八天才又上場,但把握機會展現選球能力,與紅人隊投手纏鬥六球後,獲得四壞球保送,地安人也在這個半局,一口氣攻下十分底定戰局,同時戰勝血癌的印地安人先發投手Carrasco,主投六局沒有失分,印地安人最後以13:0完封大勝紅人隊。

印地安人目前位居美聯中區第二,張育成名列最新公佈的大聯盟28人名單,今年縮水又緊迫的賽季,各隊將以28人名單打完整個球季,張育成不但有機會整季留在大聯盟,還可能參與季後賽,另外,紅襪隊的台將林子偉,也同樣續留大聯盟,台灣時間本週六上午7點30分,紅襪將在主場迎戰藍鳥隊,林子偉有機會再度出賽,民視無線台也將進行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季芸 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繼續拚!林子偉、張育成續留28人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