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水球季弱隊大翻身! 馬林魚&運動家分區領先

因為染疫而換了半數球員的馬林魚今天橫掃金鶯,創下復賽後的四連勝,勝率來到8成57,高居國聯東區第一,另外運動家也締造6連勝,戰績在美聯西區獨走,這兩支原本不被看好的球隊如今卻是分區龍頭,由於縮水球季只打60場,弱隊將有大翻身的機會。

更多新聞: MLB/繼續拚!林子偉、張育成續留28人名單

染疫後復賽的馬林魚持續開出紅盤,對上金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先馳得點,魚隊球員陣容大搬風,但戰力不減反增,尤其關鍵時刻往往都能送回分數。

七局下半三壘手Anderson三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他全場是兩支安打3分打點,馬林魚最終8比7贏球,復賽後4連勝,四連戰橫掃金鶯,賽後戰績6勝1敗,勝率高達8成57高居國聯東區第一。另外一支不可思議的球隊,美聯西區運動家對戰遊騎兵,三連戰最後一場再以6比4贏球,系列賽橫掃同時締造6連勝,運動家9勝4敗獨居分區龍頭。

季前戰績評估,運動家落在分區第三,馬林魚分區墊底,但現在兩隊都是龍頭,大聯盟今年縮水球季只有60場,季後賽資格人人有機會,弱隊也有大翻身的可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運動家分區領先 縮水球季弱隊翻身機會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