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020中職例行賽12日起花蓮開打 統一獅5場連戰中信與富邦
中華職棒例行賽在花蓮,統一獅連五場激戰。(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今年中華職棒共有5場例行賽移師到花蓮,其中統一獅將和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連五場激戰。 


更多新聞: 領先全球!開放觀眾入場 2020中信女子高球賽開打

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表示,8月12日、13日由中信兄弟VS統一7-ELEVEn獅進行2連戰,緊接著由富邦悍將VS統一7-ELEVEn獅在8月14至16日進行3連戰。而過去打職棒也曾在花蓮縣立棒球場當過二壘手的馮勝賢,也歡迎全國球迷一起到花蓮為選手喝采。

而出身自花蓮的統一獅球星羅國龍提到,每年都很期待回來花蓮,花蓮縣立棒球場從他兒時迄今,球場硬體設施及周邊環境有長足進步,也為選手提供優質休息空間、在賽前養精蓄銳。

除了5天精彩的比賽,中華職棒大聯盟2020第一場回饋列車活動將於8月13日開抵花蓮,搭配今年球季花蓮首戰,聯盟提供每校一箱(120顆)職棒比賽用球給花蓮基層學校棒球隊,希望撒下棒球的種子,同時進行職棒教學。

為了照顧花蓮的球迷,縣府除邀請弱勢團體、銀髮族以及學校基層棒球隊到場看球外,也將進行「球票兌換」活動,民眾可於109年8月8日下午3點起至109全民運動會官方網站點選兌換球票申請連結,前1200名可獲兌換序號1組。比賽當天開賽前2小時至開賽前30分鐘即可憑序號及身分證明文件確認身份後換當日球票,每人1張至球票送完為止,未領取剩餘票將於統計後開放現場民眾領取。

為進行防疫,統一7-ELEVEn獅隊將於進場時量測體溫外,並進行了對號入座及訂定進場須知等相關防疫措施,請進場的球迷朋友務必遵守,共同守護大家的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