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謀性犯罪」懷四寶 白家綺父親節宣布懷孕喜訊

白家綺再次傳出好消息,她在臉書po文寫下自己喜獲四寶,她害羞說跟老公吳東諺其實是「預謀性犯罪」,希望替小兒子增添個伴,於是才計畫懷上第4胎,選在父親節當天公布喜訊,讓粉絲們驚呼連連直說恭喜!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小鐘對懷孕婦女有研究?白家綺喊:「你是三個孩子的爸吧!」

藝人白家綺在臉書PO影片,原以為只是要祝爸爸們父親節快樂,沒想到紅包後頭藏了大彩蛋。

白家綺的爸爸不敢置信,紅包後面黏的竟是超音波照片,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自己要當阿公了。親友們有人感動到哭,有人驚嚇指數百分百,公公則是開心到合不攏嘴。

選在父親節公布喜訊,白家綺臉書PO文,今年的父親節特別快樂,感謝上帝又賜給我們一個孩子,是我們全家人的恩典和寶貝,還說恭喜自己即將成為四寶媽。

白家綺喜獲四寶感動到熱淚盈眶,其實白家綺與小5歲的吳東諺,交往2年在2018年登記結婚,當時就懷孕。兩年多超前進度,又懷了第4胎,還笑說這其實是預謀性犯罪。

生男生女都好,只求寶寶健康長大,看來父親節這天不僅溫馨,好消息也是不間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父親節最棒的禮物! 白家綺宣布懷孕「即將成為四寶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