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夯消暑享受台灣美景 南澳「漂漂河」探險玩水樂

暑假到了,水上活動真的好夯!位於宜蘭縣的溪谷秘境「南澳南溪」,山光水色,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往,體驗漂漂河,逐波漂流的沁涼暢快。今年加上國旅熱潮和安心旅遊補助,更是不同凡響,相較去年同期,遊客數量直接翻倍。

更多新聞: 不只台灣暑假縮短 !日本9天暑假結束 學校補課「趕春季進度」

坐上色彩繽紛的游泳圈,大小朋友順著溪水逐波漂流,徜徉在溪谷間,飽覽山水風光,漂到急流處,溪底石階,高低落差大,遊客尖叫連連,但仔細一看,就連小狗也穿上救生衣,化身水中蛟龍,這裡是宜蘭南澳南溪,群山環繞,溪水清澈,吸引大批遊客慕名前來,體驗漂漂河。

暑假戲水旺季,加上安心國旅,來到南澳南溪的遊客,與去年同期相比,遊客量多了一倍,宜蘭一直是許多人國旅出遊首選,根據統計,7月安心旅遊上路,宜蘭第一次補助經費8千萬元,半個月申請人數就突破80%,目前積極爭取第3次補助,總補助經費,將高達2億4千萬元,約24萬間房間,現在更發現,夏天宜蘭玩水,還可以這麼玩!教練們炫技後空翻躍入水中,看見這精彩一幕,不僅遊客,棕毛狗再度現身也躍躍欲試。

除了漂漂河,溯溪也很受歡迎,順流而下的漂漂河,沁涼暢快,溯溪探險則是逆流而上,兩種活動風格迥異,卻都能在蒼翠山林、淙淙溪水間,享受愜意時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旅爆發亂象多!景點塞爆 祕境變垃圾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