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將現身站台李眉蓁? 趙天麟批:絲毫見不到國民黨反省
趙天麟說,其時自李眉蓁參選以來,其言行風格,以及競選團隊的荒腔走板,跟韓國瑜如出一轍「不能稱2.0,根本是翻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傳出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答應幫忙代表藍營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輔選,並且傾向在選前之夜14日站台。聽聞此事讓綠營候選人陳其邁競選團隊總幹事趙天麟相當不以為然,高呼「被罷免的韓國瑜要來幫李眉蓁站台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市長有交代! 韓市府團隊自誇「清廉」力挺李眉蓁

趙天麟說,其實自李眉蓁參選以來,其言行風格,以及競選團隊的荒腔走板,跟韓國瑜如出一轍「不能稱2.0,根本是翻版」。趙天麟認為,韓國瑜的站台,剛好可以讓高雄市民更加容易在候選人間做出選擇,「投給李眉蓁等於投給韓國瑜、不出門投票也等於投給韓國瑜」。

趙天麟批,高雄市長遭罷免後,絲毫見不到國民黨的反省,依舊胡亂提名、信口開河且懶惰,甚至全面抹黑攻訐。

文末趙天麟呼籲,請高雄市們再次用選票發出強而有力訊號,讓高雄揮別過去兩年不負責任虛耗,向美好未來「大邁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趙天麟批,高雄市長遭罷免後,絲毫見不到國民黨的反省,依舊胡亂提名、信口開河且懶惰,甚至全面抹黑攻訐。(圖/擷取自趙天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