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命案逆轉!凶嫌疑為情出頭 女房仲被騷擾訴苦 埋下殺機

2020年4月台北市一名林姓運將被人持刀砍殺身亡,嫌犯落網後辯稱死者瞪他才持刀砍人,不過檢警發現死者曾經當過房仲,疑似和女同事發展婚外情,兩人吵架女方跟兇嫌訴苦,嫌犯為了替女子出頭在死者的車上裝GPS追蹤器埋伏砍人,但死者家屬駁斥婚外情的說法。

更多新聞: 情殺案接二連三 命理師「這樣解釋」

林爸爸老淚縱橫哭到不能自已,手上拿著4月份的報紙,每看一次就是一陣撕心裂肺的痛楚,受害林姓運將爸爸表示,「你殺人就不對了你不能殺人,我一個好好的人你為什麼殺他。」今年4月開計程車維生的兒子遭人持刀狂砍18刀送醫搶救,拖到7月份家屬忍痛拔管,沒想到還沒等來兇嫌道歉懺悔,案情大逆轉,檢警疑似兇嫌為了替女同事出頭預謀殺人,而起因可能涉及死者和女房仲的感情問題。

受害林姓運將爸爸表示,「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他每天回來啊!我晚上這個門我都不敢關、不敢鎖,都等到他回來。」,而受害林姓運將媽媽表示,「我們也是要真相,我們根本不知道有這樣的事情。」

檢警追查發現林姓運將已婚有2個小孩,過去也曾任房仲和一名女房仲疑似發展婚外情,但兩人吵架女房仲跟一樣已婚的同事于姓男子訴苦,于姓男子就在運將車上裝GPS還在住家埋伏持藍波刀預謀殺人,但家屬駁斥婚外情的說法,林媽媽更是無法接受希望人都已經往生,現在只要求一個真相。

受害運將前公司老闆表示,「因為他跟她同一組在跑業務,那可能這個受害者騷擾她的事情他會比較清楚,她可能有跟他抱怨或是他想追她。」林姓運將前東家老闆表示全公司都知道自家女房仲被他騷擾追求,于姓男同事幫忙出氣,究竟殺人動機為何?有待司法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情殺案頻傳女兒又失蹤 爸媽痛哭召開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