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清槍不慎自擊 29歲獵人陳屍卓溪鄉產業道路
死者身旁有一輛機車、一枝自製獵槍及一隻山羌,且槍枝上有血跡。(圖/花蓮縣玉里分局提供)

花蓮縣卓溪鄉卓溪村一條產業道路上,今(10)清晨5點多被人發現,一名男子倒在臥路邊草叢,且滿地血跡,人也已氣絕多時,而死者手上握著一隻獵槍,地上還有多枚子彈,花蓮縣警局玉里分局偵查隊隨即展開調查,初步研判死者擦槍走火,誤擊自己的頸動脈致死。


死者是80年次、布農族的陳姓男子,今(10)上午5點33分時,被他的叔公發現倒臥在卓溪鄉卓溪村山區產業道路,經趨上前查看呼喊皆無反應,隨即報案,消防人員到場檢視死者已死亡多時。經卓溪分駐所、偵查隊到現場,查看死者脖子有近距離由下往上的傷口,且身上遺留有火藥殘跡。

一名29歲獵人不慎誤擊獵槍,打中自己頸動脈傷重不治。(圖/花蓮縣玉里分局提供)

在死者身旁有一輛機車、一枝自製獵槍及一隻山羌,且槍枝上有血跡,經警察局鑑識科至現場初步檢視勘驗,研判死者疑似騎乘機車,將獵槍置放在機車腳踏板,槍管朝上,槍管托在肩膀及手軸內側,不慎走火造成憾事,全案待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刑事相驗,以釐清死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