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颱風米克拉逼近 金門縣11日停班停課

輕颱米克拉逼近台灣,澎湖縣政府稍早宣布,依據中央氣象局預測,澎湖縣未達停班停課標準,今天晚上照常上班上課。不過不到半小時,澎湖縣政府髮夾彎宣布今晚已達停班停課標準,今日晚上停止上班、停止上課。在停班課宣布不久,澎湖縣政府再度宣布,從8月10日下午6時起至8月11日中午12時全縣停班停課。根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金門縣11日也是停止上班上課。

建立時間 17:28
更新時間 19:10


第6號輕度颱風「米克拉」步步進逼,中央氣象局表示,颱風中心目前在鵝鑾鼻西南西方海面向北移動,其暴風圈正逐漸進入台灣海峽南部,對巴士海峽、東沙島海面、台灣海峽及台灣北部海面構成威脅。氣象局預計,米克拉未來強度有稍增強且暴風圈有擴大的趨勢,今天入夜後台灣雲林以南降雨會持續增加。根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澎湖縣今晚停止上班上課,金門縣及澎湖縣11日也是停止上班上課。

澎湖縣政府下午5時許仍宣布今晚正常上班上課。(圖/擷取自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網站)

澎湖縣政府宣布今晚停止上班上課。(圖/擷取自澎湖縣政府臉書)

澎湖縣政府宣布今晚到明午停止上班上課。(圖/擷取自澎湖縣政府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