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將葬父親身邊 羅青哲哀痛寫詩悼妹

羅霈穎猝逝享年59歲,確定將在15日舉辦告別式,而羅媽媽希望寶貝女兒和羅爸爸一起葬在桃園。哥哥詩人羅青今(11)日透過于美人,發表一封寫給妹妹的新詩,「盛夏最高亢的蟬鳴」,還說她是羅家最小妹妹,匆匆告別近一甲子的手足情緣,留下了無盡錯愕、深深痛惜。

更多新聞: 閨蜜們都來了!羅霈穎冥誕大走「電音趴」

于美人代替哥哥,緩緩唸出寫給妹妹的詩,在羅霈穎冥誕前夕,羅青以「盛夏最高亢的蟬鳴」形容並悼念小他12歲的妹妹羅霈穎,「有如蟬蛻,留下一身透明的軀殼瞬間變身,重新隱入-強光之中」。

說她一生未婚,一直是羅家最小妹妹,匆匆告別我們近一甲子的手足情緣,留下了無盡錯愕、深深痛惜,高齡94歲的羅媽媽更是悲痛。

藝人于美人表示, 「人間至痛就是白髮人送黑髮人,所以在後是的安排上面,我們是完全尊重家屬羅媽媽的意思是在8月15號,最後安葬會放在桃園 ,跟羅妹妹的爸爸放在一起。」

于美人透露,決定讓羅霈穎和爸爸葬在一起,是因為她在父親過世後常做惡夢,每次夢裡都會哭喊「爸爸對不起」。

于美人說,「也許在那個年代的女孩子,經常要為了完成父母的心願,一定要披上白紗感覺給父母一個交代,的確在傳統壓力下她是有的。」

舞台上的嘻笑怒罵,都是觀眾心中最深的回憶,羅霈穎人生卻在60歲前停格,告別式搶在鬼門關前8月15日舉辦,歡迎好友、粉絲一起送她一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羅霈穎60歲冥誕死因曝光 服用多種藥物造成「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