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獻聲力挺陳其邁 吳念真:高雄人不要用怨嗟收尾要用希望出發
片中吳念真以堅定溫柔的語氣說:「高雄人不是要用怨嗟收尾,而是要用希望出發」8月15日高雄人要讓全台灣再次看見他們的決心與意志。(圖/擷取自陳其邁影片)

本週六(15)就是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代表民進黨投身選舉的陳其邁昨日公布一則由導演吳念真獻「聲」力挺的影片,《高雄光榮投三次》。片中吳念真以堅定溫柔的語氣說:「高雄人不是要用怨嗟收尾,而是要用希望出發」8月15日高雄人要讓全台灣再次看見他們的決心與意志。

更多新聞: 吳念真獻聲挺陳其邁 「高雄人不用怨嗟收尾」

看著這部影片陳其邁表示,他看到了高雄市民想要繼續前進的心情,希望大家都能夠出門投票,因為本次選舉象徵著整個高雄重新出發、從希望出發的決心。

走訪各地了解市民需求與心聲的這段期間,陳其邁說市民們常常表示,今年的高雄特別辛苦,但卻也特別光榮,往常選舉都是兩年投一次票,但高雄的2020年要投三次!

陳其邁強調,繼總統大選、市長罷免後,市長補選投票是最重要的一次。陳其邁指出,在市長罷免投票裡,高雄人用90萬票讓全台灣看見高雄追求改變的決心,因此對於補選投票時高雄人同樣能夠拿出相同熱情,他毫不懷疑。

影片中吳念真以堅定、溫柔的口吻做旁白,他指出今年的高雄人一年要投三次票,責任似乎特別重大,除了年初選總統,在6月6日當天用更用無比決心和勇氣,創造了台灣民主政治歷史,但一切還未落幕,「高雄人不是要用怨嗟收尾,而是要用希望出發」8月15日高雄人要讓全台灣再次看見他們的決心與意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怡農陪陳其邁掃街拜票 批港府籲「高雄成香港人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