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介立好慘?老董許勝雄正面回應接班問題:  「我是工作狂不會早退休」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8/1)前往桃園,參訪仁寶電腦平鎮廠,肯定科技大廠,對台灣經濟的貢獻,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也全程親自接待,被媒體問到是否有培養長子 許介立接班計畫,許勝雄首度正面回應,現在他努力在集團塑造好的經營環境,發揮人才,也持續培養幹部,不會有二代的接班問題,更笑說自己是工作狂,不會這麼早退休。

更多新聞: 提升勞教觀念 邀網紅直播開箱勞動部

仁寶七月營收表現亮眼,達到897.71億元,月增9.9%,年增14.4%,是歷年同期表現最佳的7月,單月筆電就出貨400萬台,許勝雄表示,因疫情影響,人類的生活和工作行為模式,因此遠端辦公需求大增,急單上來,推升七月營收表現,不過全球武肺疫情持續延燒,許勝雄也擔憂,疫情恐延燒到明年中,直言國內恐怕不只有紓困3.0,以後可能還要有紓困4.0,雖然第二季、第三季營運成長,但擔心的是第四季,一旦疫情無法管控,第四季消費受影響,台灣的就業環境,和消費市場,恐會有龐大壓力襲來。


(民視新聞網/ 李雯珂 鍾淑惠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蘇貞昌率團參訪仁寶平鎮廠 肯定科技廠對台經濟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