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外傳李眉蓁找韓國瑜站台 陳其邁: 打臉罷韓投票結果
(圖/民視新聞)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三天,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加緊腳步跑行程,而被問及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可能會找前市長韓國瑜在選前之夜站台,陳其邁說,這樣無疑是在打臉高雄罷韓的投票結果,他呼籲,希望大家可以出來投票,因為他相信市民也不願繼續在舊時代糾葛,「8月15日是另一個能夠表達想法的好機會」。

更多新聞: 館長酸李眉蓁政見「只有沖馬桶」 李不敢上直播?發言人:不隨之起舞

陳其邁說,市民已經在6月6日用選票非常清楚表達,希望未來有新的市長帶領高雄邁進,讓高雄能夠有重開機的聲音,「現在剩下幾天而已,我相信市民的期待也沒有改變。而李眉蓁或是國民黨想還給韓市長一個公道,這無疑是打臉罷韓投票的結果」。

被問及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有可能請韓國瑜在選前之夜站台,陳其邁回應, 希望大家踴躍投票,高雄兩年歷經波折,市民不希望再糾結在舊時代的糾葛,「我想既然6月6日都表達意見了,8月15日更是另一個能夠表達想法的好機會」。

有媒體問及,香港民運人士被拘捕的情形,他則表示,「寒中送暖,民主無價」, 香港在反送中爭取權益,媒體也受到打壓,關心香港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我只單純的希望讓更多台灣人 關注香港民主與法治的狀況,香港的動盪很令人憂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出馬助李眉蓁? 陳其邁:打臉罷免結果 吳益政:激化反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