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天是羅霈穎的冥誕日 荷蘭籍前男友用一朵朵鮮花送別
于美人透露,羅生前28歲「前男友」也特定送上花籃,用英文寫下一段過去的小點滴。(圖/民視新聞)

藝人「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陳屍在自家工作室,享年59歲,今天也是她60歲冥誕,她的好友們也為她舉辦「冥誕趴」,希望陪伴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于美人也在受訪時意外透露,羅霈穎28歲荷蘭籍「前男友」也特定送上花籃來送別。

更多新聞: 為羅霈穎「最後梳妝」 Makiyo要讓羅姐美美走完最後一程

羅霈穎逝世震驚演藝圈,生前的情史也被外界高度關注。于美人今天也坦言,羅霈穎過去的愛情觀之所以這麼豁達,背後是因為羅霈穎「從來不進入離不開的愛情」。

于美人指出,很多女生在年輕時都曾有過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但常常忘了「結束一段感情」的要件是什麼,羅霈穎卻能用自己的觀點將感情看得很「通透」。

「不能給更多愛時我就要走,男生給太多愛我要不起我也會選擇走。」于美人轉述羅霈穎生前所言,她表示,這個感情觀「值得我們學習」,但大家也註定學不會,也顯見羅特別可愛的地方。

于美人也透露,羅霈穎生前28歲荷蘭籍「前男友」也特定送上花籃,用英文寫下一段過去的小點滴,特別是當男方聽聞死訊時「真的非常傷心」。她表示,今天是羅的冥誕,她已經穿上黑白禮服,就是要陪羅「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擔任羅霈穎化妝師 Makiyo曝最怕這點:壓力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