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霈穎「冥誕趴」好友穿晚禮服跳舞 禮儀公司坦言「從沒有看過」
于美人說,放著羅霈穎生前喜愛的音樂,相互說一下「以前的回憶」、彼此鼓勵,讓這些美好回憶繼續存在。(圖/民視新聞)

藝人「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陳屍在自家工作室,享年59歲,今天也是她60歲冥誕,她的好友們穿上一席晚禮服出席「冥誕趴」,為了就是要陪她走完最後一程。于美人說,現場就是放著羅生前喜愛的音樂,相互說一下「以前的回憶」、彼此鼓勵,讓這些美好的回憶繼續存在著。

更多新聞: 為羅霈穎「最後梳妝」 Makiyo要讓羅姐美美走完最後一程

于美人說,今天的「冥誕趴」沒有特別內容,就是放著羅霈穎生前喜歡的音樂、大家穿著「晚禮服」一起跳跳舞。她也透露,羅過去很少自己舉辦生日宴,多半都是朋友張羅,這次也是因為疫情,羅霈穎想說「自己主動邀請,大家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自己訂的生日宴會...沒想到是這樣子的情況。」于美人坦言,也許有人說她們在胡鬧,把好好一個靈堂用成這樣,但她也一直在想,如何在葬禮上表達對這個人的懷念,也許不是哭泣,也可以用「她喜歡的方式來懷念她」。

羅霈穎生前的好友們,穿上一席晚禮服出席「冥誕趴」。(圖/民視新聞)

于美人表示,大膽嘗試舉辦「冥誕趴」這個活動,連禮儀公司也坦承「從沒有看過」,但這就是符合羅的個性,作為羅的朋友,也要用羅的方式來永遠懷念。她強調,冥冥之中,就讓遺憾還諸天地,「我們在人間好好活著,把握每一天」,今天也是照著羅霈穎的方式,大家各自穿著「晚禮服」,為羅來送上最後一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擔任羅霈穎化妝師 Makiyo曝最怕這點:壓力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