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12強賽一戰成名!張奕重返一軍先發5局失3分吞敗

去年在世界12強賽一戰成名的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今天終於在日職本季首度先發,面對洋聯戰績第一的軟銀,5局失掉3分吞下敗投,不過三度面對軟銀強打柳田悠岐,張奕全都占了上風,還送出兩次三振,其中1K是用150公里直球對決,讓柳田揮棒落空。

更多新聞: 日職業足球隊疑似群聚感染 離島沖繩計畫延長緊急狀態

等了324天,日職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再度先發首局度過危機,但第二局包含一支全壘打失掉兩分,張奕沒守住隊友給的一分領先,但他這場比賽對決近況奇佳的軟銀強打柳田悠岐,倒是取得上風,150公里直球對決,三振出局。

最終張奕本季首度先發,用球數87球,投5局失掉3分,歐力士打線,從第一局之後就再也沒有得分,最終是1:3敗給軟銀,張奕吞下敗投。

而現在張奕跟其他台灣選手,在美國也能看到他們日職的比賽實況。太平洋聯盟跟美國媒體合作,從8月開始到11月,總計會有超過200場比賽,採用英文轉播呈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張奕紅白戰投1局無失分 競爭本季先發輪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