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異物砸破轎車 原來是火車掉落零件

玩遊戲打怪會掉裝備,沒想到火車行駛也會掉零件!宜蘭有人開車行經冬山鄉成興路的台鐵高架橋下,愛車車門卻突然被異物砸中變形到無法開啟,追查才發現居然是火車奔馳中掉落零件,受害的李先生直呼誇張,零件萬一砸到人可是會斷手斷腳的,台鐵強調會加強檢修也正協商賠償。

更多新聞: 台東瑞和廢火車站重生 站長喵星人「小啡」成焦點

寶貝愛車門上好大一個洞車主好心疼,但不是遇上車禍而是天上飛來橫禍。

看看當下監視器畫面,週二李先生開車行經宜蘭成興路的鐵路高架橋下,車子忽然遭到重擊他嚇得趕緊停靠路邊,步行往回查看發現地上有這好大一個零件,追查竟然是從疾駛而過的火車上掉下來的。

車主餘悸猶存,況且該地週六還會開夜市,車都被砸成這樣若砸到人恐怕會掉命,而且火車「掉裝備」難道不會影響行車安全嗎?經台鐵確認,這個掉落的零件正是火車馬達加油口蓋,接下來會要求加強車輛檢修,目前也已經向當事人致歉商談車損補償,但賠償價碼卻談不攏。

車被砸、門不能開,光是搞清楚狀況、維修等事都讓車主忙翻了,堅持要求台鐵給個交代也捍衛自己權益。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豪雨土石坍方 多地淹水 蘇格蘭火車出軌 3死多人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