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今晚將替李眉蓁站台 陳其邁:他又回來了?還以為今天是六月五號
(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將在明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日更加把握時間衝刺,同時民進黨中常會副秘書長林飛帆也陪同他跑行程。關於前市長韓國瑜將在今晚的選前之夜幫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陳其邁不禁脫口說,「韓國瑜又回來了,我還以為今天是六月五號」。

陳其邁表示,雖然明天是投票日,但還是要加緊努力衝刺,全力以赴。陳其邁說,「從決定參選到現在,一直都戰戰兢兢面對,希望市民們可以踴躍投票,相信明天過後就是高雄市重新啟動的開始」。

關於前市長韓國瑜確定要幫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讓陳其邁不禁表示,「我還以為今天是六月五號」。陳其邁說,希望能有一個新的市長讓高雄大步邁進。「其實不管是高雄也好,或是國外,現在都有很多重要事情在發生」,像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中國在台灣海峽進行軍演,這都是在破壞兩岸和平穩定。

陳其邁指出,台灣幾乎只要到了選舉,中國就會這樣以武力恫嚇台灣。從台灣的環境到地方選舉,全世界都在關注,「希望在這樣關鍵時刻,高雄可以展現民主的態度,用民主來撐香港,維持台海穩定」。

林飛帆表示,雖然自己不是高雄人,但還是來到高雄幫忙。「今年高雄人已經投了兩次票,雖然很累,但我要說,這場選戰會讓高雄人選出對高雄的期待跟承諾,讓未來兩年有強大的民意基礎」。

他也提到,在市議會的民進黨團還是少數,很多市政要推動,就需要強大的民意基礎作為後盾。「我們只有兩年時間可以拚,需要民意作為後盾。看著陳其邁投入選戰,一大清早就出門,每天都很晚才回家,不得不說他的體力真的很好」。

林飛帆指出,高雄需要的不是每天睡過頭的市長,需要的是認真付出,思考過政見可行性的人,「陳其邁在當行政院副院長時,一直都默默處理香港的問題。現在是最後一哩路了,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