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警方破獲「三倍券」偽造集團!何志偉要發千份雞排!兌現祭品文承諾

三倍券正式上路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7月曾在臉書上,力挺中央政策,還發祭品文,表示若查獲假的三倍券,就會發出千份雞排。沒想到,雲林縣警方,13號在虎尾破獲偽造集團,網友們得知消息,立刻到他的粉專留言,要委員兌現承諾。

更多新聞: 放大你的錢! 北到南40家夜市 三倍券超值花

三倍券上路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7月22號,曾在臉書發祭品文,當時表示,若查獲假券,就發千份雞排,結果雲林縣警方13號在虎尾,破獲偽造集團,網友們得知消息後,立刻到他的臉書留言,卡位敲碗!網友敲碗問「雞排咧」、有的詢問「雞排分送的時間及地點」、有的直接點餐「雞排要辣不要切」,紛紛要委員趕快「把雞排交出來!」何志偉為了感謝警方在假券流入市面前,就先破獲偽造集團,表示會將其中的100多份雞排,送給雲林警方,同時也再三提醒民眾,切勿違法假造三倍券。雖然委員本人還沒去領三倍券,但也強調,他很支持中央政策,希望把資源留給需要的人。這次何志偉說到做到,了不起,負責!但被問到,下回若再抓到假券,是否還會再發一次雞排。何志偉笑說,對政府有信心,也希望同樣的事情,別再發生。


(民視新聞/李昱禎、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破獲「假券」市面上流通 這一招教你分辨三倍券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