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暴力呼鄭麗君巴掌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再潑漆李登輝肖像
資深藝人鄭惠中卻以追思悼念的名義進到台北賓館的緬懷追思會場,拿著預先藏好的「紅漆氣球」朝李登輝遺照丟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正當眾人專注送李登輝前總統最後一程的時刻,資深藝人鄭惠中卻進到台北賓館的緬懷追思會場,拿著預先藏好的「紅漆氣球」朝李登輝遺照丟擲,導致遺照染漆倒地。去年初在餐會上賞了時任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的,也正是鄭惠中本人。

更多新聞: 又是她!去年掌摑鄭麗君 資深藝人鄭惠中潑漆李登輝照片

故總統李登輝今日舉行入殮前追思禮拜,儀式結束後由車隊繞行總統府做最後巡禮,並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然而正當眾人專注於送李前總統最後一程的時刻,資深藝人鄭惠中卻以追思悼念的名義進到台北賓館的緬懷追思會場,拿著預先藏好的「紅漆氣球」朝李登輝遺照丟擲,現場擺放莊嚴肅穆的前總統肖像瞬間染漆倒地。警方見狀後馬上將她逮捕,也在她身上查獲其他裝有紅漆的氣球。

曾暴力呼鄭麗君巴掌,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再潑漆李登輝肖像。(圖/民眾提供)

今日事件已非鄭惠中首次針對政治人物的暴力行為,去年初在餐會上賞了時任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的,也正是鄭惠中本人,當時她接受訪問還怒氣未消,表示是因為鄭麗君推動廢除中正紀念堂,不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道理,才會出手教訓,更說「這種人我這樣子打她,只是算是剛好而已」,絲毫不見施暴悔意。

今日事件已非鄭惠中首次針對政治人物的暴力行為,去年初在餐會上賞了時任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的,也正是鄭惠中本人。(圖/畫面來源鏡周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登輝肖像遭鄭惠中潑紅漆 蔡英文:覺得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