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想吃要快! 麥當勞千島黃金蝦堡等7品項26日起停售
麥當勞千島黃金蝦堡等7品項,本月26日起停售。(圖/擷取自麥當勞臉書)

台灣麥當勞今天表示,因銷況不如預期,26日起停售7款產品,包含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等;另外,「超值全餐」新增煙燻雞肉長堡、薑燒豬肉長堡,還有其它品項等共6款。

更多新聞: 期間限定! 麥當勞開賣韓風炸雞腿

台灣麥當勞說明,26日起停售品項有以下7款,預計銷售至25日或售完為止,包含「超值全餐」主餐的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1+1=$50銅板輕鬆點」紅區的美式辣味香雞堡、搖搖樂雞球。「McCafe」與其他飲料的百香果檸檬冰沙、中杯熱奶茶。以及「Happy Meal」的一口咬麥麥雞。

同時上市新增品項有6款,包含「超值全餐」主餐的煙燻雞肉長堡、薑燒豬肉長堡。「1+1=$50銅板輕鬆點」紅區的吉事漢堡、大蛋捲冰淇淋。「McCafe」的蜂蜜紅茶、蜂蜜檸檬冰沙。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到麥當勞用餐「嗶」LINE Pay 最高享10%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