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今晚為李眉蓁站台 柯文哲認為「別有考量」

再過15小時,高雄市將選出新任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替吳益政站台,談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將現身力挺藍營候選人李眉蓁,柯文哲稱如果有效果,早就出面站台了。他認為,韓國瑜這一次出面站台,應是有其他考量。

今晚的選前之夜,三黨候選人紛紛做出最後衝刺,希望能夠為自己拉到更多選票。代表民眾黨投身選舉的吳益政則表明,他並不會舉辦大型造勢,但將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同掃街拜票。

談到自己今晚有別於藍綠兩黨選前大造勢的行程,吳益政說,過往的選舉他都是如此操作,由吉普車載著去與所有民眾做最後對話,其他人力則在家中打電話催票。

吳益政表示,自己不親中也不反中,特別是在這次選舉中,被抹黑、抹紅、抹貪,這是民進黨對自己沒信心才做出的舉動。

陪同受訪的柯文哲則談到,韓國瑜今晚將為李眉蓁站台,就他所知國民黨對於是否請韓站台猶豫了相當久,他認為,如果真的有效果,韓國瑜早就出來站台了。柯文哲說,這一次韓國瑜出面站台,應是除了這場選舉外還有其他考量,但「不用去講其他人家務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