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爬一波!喔熊與蛙后邀你去爬硬漢嶺

週六(15日)上午好天氣,交通部觀光局舉辦「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挑戰觀音山硬漢嶺」活動,號召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以及台灣蛙后李詹瑩一起攻頂,也邀請民眾一同參與,感受台灣山林之美。

更多新聞: 超馬女選手連登兩高山 攻頂紀念已故好友

登山活動有益身心,尤其15日天氣涼爽沒有大太陽,更是觀音山硬漢嶺攻頂好時機。

硬漢嶺海拔616公尺,全程1.5公里,白色上衣的知名游泳國手台灣蛙后李詹瑩也和交通部一同參與這趟攻頂之旅。

交通部次長陳彥伯表示,「經由我們的一步一腳印,我們來探索來發掘我們台灣山林之美所以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在這疫情的期間能夠走出來,其實是非常健康的,也可以達到所謂安心旅遊的一個目的。」

想再挑戰更進階的登山運動嗎?那就加入揹水隊,將十來公斤裝備背上山頂,提供民眾山友奉茶,體驗奉獻的滋味。

揹水隊成員范先生表示,「我是從2013年加入揹水隊到現在,如果沒有上大山或是沒有什麼活動,我就會來揹水,都星期六、星期日。」

不管怎麼上山都要記得做暖身操,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也來湊熱鬧,動動身體再出發爬山去,整個暑假不留白,也為山脈旅遊製造更多話題。

(民視新聞/李世宸 嚴文謙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只台灣暑假縮短 !日本9天暑假結束 學校補課「趕春季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