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戶籍還在高雄林園 里長證實:下午可能會來投票
韓國瑜昨日為李眉蓁站台,今下午可能出面投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長補選今日登場,遭罷免的前市長韓國瑜隱身64天,昨日終於現身選前之夜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雖然韓國瑜遭罷免後,回到妻子李佳芬家鄉雲林沉澱,但高雄市林園區文賢里長黃三源今早則證實,韓國瑜仍未遷出戶籍,有可能下午將出來投票。

「好久不見」的韓國瑜昨日為李眉蓁站台,一下子又吐出好幾串「金句」,稱全台澎金馬只有一個縣市長「買一送一」,就是高雄市;2年前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高雄市長落選,當上行政院副院長,大家就把市長投給李眉蓁,行政院長給陳其邁來做。

韓國瑜還在台上大聊「鵝蛋」的好,主動提到李眉蓁喜歡小孩,向他討教求子秘訣,於是分享李佳芬在吃了鵝蛋後成功懷上女兒韓冰,滔滔不絕表示從此李眉蓁見到他,總是向他報告「市長我吃了鵝蛋」,接著麥克風一遞要李眉蓁自己跟各位報告吃了幾顆,她回說「100顆」。

林園區文賢里長黃三源透露,「韓前市長以前是在這個戶籍,在我這里內還沒遷走」,下午可能會到里內的普願寺投開票所投票,而今年1月總統大選時,韓國瑜就是來這裡投票。

黃三源依照其過往經驗判斷坦言,這次投票不是很踴躍,「我看沒那麼熱絡,今天投票率應該不會很高」,呼籲全體里民還是要出來行使投票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