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現身投票 3分鐘快閃說:「下一步繼續勇敢、大力往前進」
韓國瑜投票時大喊「大家辛苦了。」(圖/民視新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前往林園普願寺投票,面對媒體詢問沒有多做回應,快步走進投票所,約40秒左右完成投票後,快步離開,問他下一步要做什麼?韓國瑜只留下一句「下一步繼續勇敢、大力的往前進」就上車離開。


穿著黃色polo衫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記者追問鵝蛋事件,沿路說謝謝進到投票所,還特別近距離給工作人員確認身分,在投票時大喊「大家辛苦了。」

穿著黃色polo衫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記者追問鵝蛋事件,沿路說謝謝進到投票所。(圖/民視新聞)

記者詢問心情以及鵝蛋效應,韓國瑜只說謝謝未多做回應,隨後上車離去,從投票到離開僅花3分鐘。

韓國瑜進到投票所,還特別近距離給工作人員確認身分。(圖/民視新聞)

而韓粉們早就在普願寺外守候,看到韓國瑜出現,大聲喊「市長我愛你」。現場一位曾姓民眾還拿著「很想韓總」的手牌,他說,我們在等一個人,那就是韓總,也說今年高雄登革熱是0,也沒有淹水了,雖然有積水,但也退很快,真的很想念韓總。

看到韓國瑜出現,大聲喊「市長我愛你」。(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