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恭喜陳其邁當選 稱選戰過程陰晴不定:終於結束了!
李眉蓁發表感言時,恭喜陳其邁當選,也表示,「終於結束了!」(圖/民視新聞)

代表國民黨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以42萬多票落後綠營陳其邁,在黨主席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陪同下現身競選總部,向市民深深鞠躬。在藍、綠、白3黨相爭的激戰中,縱使有遭罷免後人氣依舊旺的前市長韓國瑜站台,李眉蓁仍然以24萬8478票宣布敗選。李眉蓁發表感言時,恭喜陳其邁當選,也表示,「終於結束了!」

更多新聞: 扁曾預言當高雄市長!陳其邁光復高雄成真

發表感言時,李眉蓁向陳其邁傳達祝賀之意,並期許其在未來好好帶領高雄,讓高雄重返榮耀的第二大城,李眉蓁強調自己將繼續以市議員身分監督陳其邁,她呼籲支持者應該開心面對結果。

李眉蓁認為,這場選舉過程陰晴不定,偶爾也會雷雨交加,「但是終於結束了!」她認為最大贏家是高雄市民,因為高雄市的問題與困境在選戰中被凸顯。

李眉蓁指出,她要感謝黨主席江啟臣提名自己投身高雄市長補選,也謝謝全黨在選戰中一直替她加油,「團結是實踐目標最好的力量。」李眉蓁說,在這場選戰中,四面八方的支持與指導是她的人生資產,雖然有所遺憾,但是沒有委屈,「經過淬煉後,我會更努力,也會更好!」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