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得票率破七成大勝 陳亭妃:感動要哭了
立委陳亭妃透過臉書恭賀陳其邁當選市長。(圖/擷取自陳亭妃臉書)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1,804票大贏,得票率70.03%,同黨立委紛紛表達向他恭喜,立委陳亭妃就透過臉書恭賀陳其邁當選市長,她表示,她一路看著陳其邁15年來如何從深淵一步步的向上爬,這一刻「真的感動要哭了」。

更多新聞: 「高雄 我回來了!」陳其邁:請嚴格監督我

陳亭妃在臉書發文表示,「真的感動要哭了,因為這一刻,我的好大哥陳其邁足足等了十幾年,我也跟著在他旁邊看他這十五年是如何從深淵一步步的向上爬」。她說,正因為如此,她真的十分敬佩陳其邁從不向命運妥協的精神與毅力。

陳亭妃談到,看到陳其邁終於能一步步的實踐對於家鄉的愛,付出青春及歲月繼續為這座城市所付出貢獻,她真的非常感動,也恭喜陳其邁入主市府,讓海洋城市能夠更加偉大茁壯。

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將在投票日後7天內公告當選人名單;另依《地方制度法》規定,當選人應於公告當選後10日內宣誓就職,因此預計陳其邁最遲8月底就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