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是很殘酷的...黨魁戰開打?朱立倫:不能再窩在同溫層取暖

高雄市長補選,藍營再次慘敗,人在新竹替議員補選站台的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國民黨必須好好檢討,重新讓黨回歸台灣的主流民意,不能再窩在同溫層裡,互相取暖。

更多新聞: 吳益政宣布敗選 致電祝賀陳其邁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想昨天我們在高雄的選舉的結果,我們國民黨一定要痛定思痛,從年初到今天,我們多次的失敗,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檢討,檢討是很辛苦的,檢討是很殘酷的,但是我們不能夠在同溫層裡取暖,最後我們國民黨大家都會凍死在同溫層,在這個過程我也要恭喜陳市長,陳其邁花了15年時間,今天選上市長,你真的要好好努力才對得起高雄市民。」

朱立倫向黨喊話,必須重視人才培育之餘,也恭喜了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但是語氣聽來明顯酸溜溜。

至於國民黨內部有雜音,認為黨主席江啟臣必須為敗選負責,朱立倫表示,現在不是談人事的時候,重點仍然該放在改革和培育人才;也談到李眉蓁,在補選的過程中相當辛苦,希望她重新再起,仍然是國民黨在高雄市的希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狂輸陳其邁42萬 發表敗選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