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二代經營汽車美容店疑似毒品交易 撬開BMW赫見百罐神仙水與槍枝

新北市永和警方接獲線報基隆一名蔡姓角頭的第二代涉嫌擁槍自重,於是在蔡姓男子經營的汽車美容店進行攻堅搜索,過程中嫌犯不時張望店內一輛百萬名車,警方撬開後車廂,果然查到100多罐神仙水及3把改造手槍!

永和分局員警會同警政署調撥無毒校園支援警力,荷槍實彈來到汽車美容店,優勢警力迅速控制現場,員警發現嫌犯眼神不時望向一旁的百萬名車,立刻拿出工具。一撬開後車廂果然有鬼,裡面有毒、也有槍。

車廂裡面一大袋罐裝的神仙水還有3把槍,讓蔡姓嫌犯百口莫辯,只能乖乖蹲在地上,配合警方辦案。警方清查身分,蔡姓嫌犯21歲,是基隆角頭長腳的兒子,投資經營汽車美容店。經常在臉書po店內影像,6月份還被砸車,疑似捲入糾紛,店內藏槍壯大聲勢。

永和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陳家堃表示,「汽車美容洗車場做為掩飾,那私下卻利用該處所,藏放槍枝擁槍自重。」

記者vs.蔡姓嫌犯說,「槍跟毒怎麼來的,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神仙水,是要拿去賣的嗎?」

看似合法經營的汽車美容店卻暗藏大量槍毒,警方一口氣查獲改造手槍3把,子彈38顆,神仙水101罐,安非他命6包共200多公克。毒品量大到怎麼看都不像自用,嫌犯落網後辯稱,槍是朋友放來寄賣,自己擔下持槍的罪責,至於其他同黨,警方一併找來驗尿,查驗毒品反應。

(民視新聞/黃毓倫 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