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無辜遭亂棒破頭亡 家屬怨 :衰!根本不熟識

屏東縣內埔鄉發生一起打死人案件,一名老翁站在自家騎樓,無緣無故被鄰居陳姓男子拿木棒攻擊,老翁頭部重創不治,家屬氣憤的說,兩人根本不熟識,也沒吵架;陳姓男子打人後,還點燃書本,朝路邊機車縱火。鄰居說他經常跟人有衝突,警方已經將他依殺人及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特斯拉遭隨機破壞 「哨兵模式」全都錄

畫面中,一名男子打著赤膊,一手拿著書,另一手握著一根長木棍,他若無其事走進騎樓,沒想到下一秒,竟然拿著木棍對一旁的老翁一陣猛打,老翁站不穩摔倒,男子還不罷手,重重打了好幾下,老翁被打得躺在地上動也不動。老翁家屬表示沒吵架,莫名其妙就被打。

事件發生在屏東內埔,75歲鍾姓老翁送醫之後,經過3個小時急救,仍然傷重不治,家屬相當氣憤,表示兩人根本不熟識,老翁只是剛好站在騎樓就被打。

而陳姓男子打了人,竟然還點燃手上的書本,朝路邊機車縱火,幸好沒有釀災,陳姓男子打死人又縱火,他跟鄰居有糾紛,早就不是第一次。

陳姓男子之前就常常因為音量問題,被鄰居制止發生衝突,跟鄰居相處不愉快,這次無預警攻擊老翁,警方在短短在20分鐘之內就抓到人。

51歲陳姓嫌犯從事板模業,家中還有一位年邁父親跟哥哥,父親臥病在床,對於兒子平常的行為並不了解,這次陳姓男子釀下大禍,被依殺人及公共危險罪送辦。

(民視新聞/洪明生、張可倫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糾紛?隨機?早餐店遭潑糞 員工中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