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綠豆沙牛奶 排上一小時也甘願 「好康逗相報」網路好評吸引人潮

暑假觀光潮,台南美食之都也擠滿遊客,知名觀光景點赤崁樓前有家綠豆沙牛奶,儘管並不是老字號店家,但簡單清涼的古早味,這幾年突然在網路竄紅,成為造訪台南必喝的飲品,許多遊客排上1小時都甘願,排隊人潮多到還得出動警方維持秩序。

更多新聞: 越臭越好吃?臭菜加入泰國酸咖哩蝦湯 炙燒榴槤做成飯

整個騎樓擠滿排隊顧客,人潮綿延到大馬路,連警方都出動人力來維持秩序,這底是排什麼好康這麼多人,原來是古早味的綠豆沙牛奶,近幾年竄紅成為台南必喝的飲品,許多遊客排上1小時都甘願。

冰桶中舀出綿密的綠豆沙再加上牛奶,簡單好滋味,儘管並非老店,還是吸引顧客慕名而來,大熱天排隊也要喝到

,台南是美食之都,不少遊客造訪前,都會先看網路評價再來跟風排隊,讓不少店家在網路加持下,人潮爆滿。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吃好吃飽! 三倍券首遇假日 餐飲爆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