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造型氣球笑炸陳時中 作者媽媽遭起底竟是開喜婆婆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上廣播專訪,收到粉絲送的擬真造型氣球好開心,實際找到這名氣球達人,38歲的廖柏勳可不簡單,玩氣球20年,屢獲國內外大獎,還曾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他還有個更有名的媽媽開喜婆婆。

更多新聞: 八大場所口罩戴起來! 陳時中:若民眾遵從度不高 不排除開罰

氣球造型的阿中部長,陳時中笑開懷收下粉絲的禮物,卻調侃下巴不太像。達人巧手改造,再加上粉色口罩,相似度100%,但他的創意不只這些,更立體的造型,示範電鍋蒸口罩,彷彿阿中部長親自宣導防疫資訊,還有做變形金剛、庫巴頭盔,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誰能想像38歲的廖柏勳可是機械系出身。

廖柏勳擁有20年折氣球的經歷,征戰國內外各大比賽,獎盃、獎牌擺滿工作室,還創下用最多顆氣球做造型的金氏世界紀錄,只是訪問到一半,廖媽媽現身挺兒,招牌大白牙和熟悉的笑聲,原來是第二代開喜婆婆!她笑說兒子有繼承她插花的藝術天分,讓他從反對創業到變成頭號粉絲,現在還能回報社會,相當驕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離開地球表面!林智堅、 饒慶鈴共搭熱氣球 為2020台灣設計展尋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