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逃犯連三榮正面曝光! 刑事局:中等身材、平頭「過去曾駕車衝撞員警」
刑事局今天公布連三榮照片及相關通緝資訊。(圖/擷取自刑事局網站)

在明德外役監服刑的58歲連三榮槍砲犯,服刑過半且符合假釋資格的他,趁父親節放假返外役監後突然「落跑」。刑事局今天公布連三榮照片及相關通緝資訊,為中等身材、平頭,且「過去曾駕車衝撞員警」,呼籲民眾多加注意。

連三榮2013年因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被判刑6年半,刑期到2023年,目前已完成6成刑期,積分累進是一級受刑人,每天都可辦理接見。父親節放假後返回監獄時,工作、情緒上並無異樣,也配合獄方生活規定,從事自主監外作業。

不料,14日在山區一家螺絲工廠進行自主監外作業,連榮三利用倒垃圾時機逃跑,獄方發現追趕時已不見蹤影。

刑事局今天發布最新重要緊急查緝專案,上頭透露連三榮約175公分高、中等身材、平頭,過去曾駕駛車輛衝撞員警,提醒警方查緝時特別注意本身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