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醫師」爆紅 婆媽搶掛號邀當媳婦 男患者頻繁就診 要電話要LINE

高雄市一名美女醫師董紫筠,31歲的她專長是家醫科跟醫學美容,但因為她纖細高挑的外型加上「仙氣」十足,診間常有婆婆媽媽搶著要她當媳婦,還有男患者頻繁就診,想知道她的聯絡方式,但可惜的是她已經名花有主了。

更多新聞: 少年得「痣」好害羞 屁屁靜脈曲張「這樣做」就對了

清秀臉蛋,再加上高挑纖細身材的女醫師,可不是模特兒喬裝,她是高雄一家醫院的家醫科醫師董紫筠。

臉書上脫下白袍的照片,董紫筠不管是休閒的家居服,還是穿著小洋裝踏青的模樣,都相當有「星味」,今年31歲的董紫筠來到醫院3年,專業是家醫科跟醫學美容,有患者多次求診只為了問她連絡方式,甚至還有不少婆婆媽媽中意她當「媳婦」。

家醫科醫師董紫筠表示,「(有長輩想找妳當媳婦)是有,但是就會跟她們說已經有對象,(會很失望嗎)是還好啦!還是有回來,還有遇到要切痔瘡,跑來掛我們家醫科,比較特別。」

董紫筠靦腆的表示自己已經名花有主,雖然確實有患者想留下她的連絡方式,比較常來求診,但她都委婉拒絕,而網路上的她,照片大多非公開,作風相當低調。

但這樣飄仙氣的正妹女醫師,畢竟很少見,雖然衝著美貌來求診的人數有增加趨勢,但董紫筠還是希望大家還是把焦點歸回她的醫療專業。

(民視新聞/林樹銘、陳姵妡 高雄報導)